麻烦你们去结个婚好吗?微笑

一种蓦然的悲凉,这次该怎么不接受

我接受时光易老,英雄迟暮

我接受命运多舛,阴差阳错

我接受盛极必衰,月满则缺

我知道他们高处不胜寒的荣耀与孤独
我心有悸动,却以此为傲

我看过他们群雄逐鹿,然唯胜者为王的热血与无奈
我心中不甘,也心情激荡

我想象他们十年磨一剑,终英雄辈出的光荣与伤痛
我自知不如,唯衷心祝福

我走到这条路上,从儿时起。

我爱他们,

爱他们手中的球,

爱他们升起国旗的鲜艳,

爱他们代代传承的无私,

爱他们的成功与失败。

我因雅典难过过,但终因年岁尚小,不懂意义为何。

我因北京骄傲过,彻夜等待,等国旗升起,无上荣光。

我因伦敦叹息过,新人辈出,前辈终抱憾而归。

我因里约热血过,举国瞩目,待英雄归来。

如今,我却不识前路。

不因规则和球的变动,

因为我知道,他们定能克服,也许,他们会因此遍体鳞伤。

不因项目的推广与市场的繁杂,

因为我知道,他们心中自有格局,也许,他们也曾因突来的瞩目和无端的中伤,迷茫过或悲伤过。

不因年岁的无情与伤痛的折磨。

因为我知道,他们无私无畏无惧。

但我不知道,王者之师,为何会从内部被中伤?!

德国教练说“他们现在像无头苍蝇,有些东西在改变”

是呀。我的英雄们,这次的难关,或许你们终将越过。

可是,这不是天灾,只是人祸。
是你们本可不必经受的。

你们何其无辜。要为此付出代价。

这一路走来,

我看到了许多,听到了许多,我接受,我尊重。

可这种肮脏与卑鄙,我绝不愿接受。

只是,我不知能做些什么。

文字过后,更多的,是悲凉。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