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你们去结个婚好吗?微笑

请不要替他说“对不起”

从昨天的男双比赛结束,我就一直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

看到昕哥的伤,和拆下护腰的决绝。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的强大与坚持。

我是震撼的。

看到胖儿和雨顶住压力,倾尽全力,以2分之差,问鼎冠军。

我是震撼的。

看到龙哥在场下,拍昕哥的腿,和肩。以一种无声而又温柔的方式安慰着昕哥。

我是震撼的。

这场比赛,龙和蟒交付信任,是将后背毫无保留托付给对方的相互依靠。这种信任,无关胜负,不过是凭心罢了。

所以,从比赛完开始,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有些昕哥的“球迷”要去对龙哥说“对不起”?!你是觉得昕哥拖累了龙队吗?还是觉得你哥的表现需要你替他去道歉?!

如果是昕哥对龙哥说,那是因为曾经的美好期望最终落了空,说好的“只要配就是冠军”的承诺没有实现。

但是!!!

只有你哥有资格为这些懊恼,而看客,没资格没权利去替昕哥“道歉”!!!你哥的表现即使是冠军的胖儿和雨也是连连称赞的和真心敬佩的。

昕哥带伤拿了团体冠军,是上海队无可置疑的头功。况且,他还有分量更重的单项比赛,为什么他要在男双比赛上“鱼死网破”呢?!

无非是情义二字罢了。

他不需要任何人去替他说“对不起”。

可能这些球迷没什么坏心思,但是,你哥没那么软弱,他也没做错。

请不要在他拼尽全力,放手一搏之后,给他一种他有错的感觉。

给予昕哥的应该是掌声和鲜花,而不是你替他说的“对不起”。

评论(16)

热度(59)